一弦

热爱可抵岁月长

【唐多/亚多】我遇见你,是我最美好的意外

注意是唐亚多,3p

唐晓翼,亚瑟攻,墨多多受

原本在纠结写唐多还是亚多,干脆一起写了

有私设

ooc归我


文笔不好,勿喷

我永远爱他们

——————————————————————————————1

唐晓翼喜欢墨多多

是的,你没听错

他,唐晓翼,喜欢那个笨笨的,呆呆傻傻的却又是如此耀眼的如同太阳一般的大侦探,墨多多

尽管他自己一再否认,一再的自我暗示认为自己只是喜欢捉弄他,喜欢欺负他

但哪有什么用吗?

看见他被自己气的脸蛋通红,唐晓翼笑了,笑的单纯,笑的真诚,笑的快乐

已经有多少年没有真心的笑过了呢?

唐晓翼不知道,他也不知道在不知不觉间, 他的目光已经离不开墨多多了

当少年自信满满的,笑着望向自己时,唐晓翼会不由自主的回一个真心的笑容

当少年带着清凉的薄荷味靠近自己时,唐晓翼耳尖红了,红透了

当少年漂亮的眸子里装满了亮晶晶的生理泪水望向唐晓翼时,唐晓翼甚至会想干出一些别的事情

但是,这是不对的,不应是这样的

唐晓翼,你不可以再沦陷下去了

尽管唐晓翼已经不断的减少与墨多多的见面了,但这只是唐晓翼自己一方面,谁又说过,墨多多不能去找他呢?

当墨多多独自跑来唐人街质问唐晓翼为什么要躲着自己时,唐晓翼和以往一样很拽,很傲慢的说

“墨大侦探什么时候这么依赖我了,几日不见就说我在躲你 ,真没想到啊”

随后就是常见的墨多多又一次成功的被唐晓翼气的炸毛了

但是墨多多不知道的是,当他走后,唐晓翼紧紧攥住胸前的衣服,眼前浮现的是少年刚才的模样

未扣好的衣扣漏出少年的锁骨,在暖洋洋的阳光下显得如此诱人,额前的碎发随着风飘在少年的眸前,像是晕开的墨痕一样的双眼里倒映着唐晓翼,只有他一人。

怦怦,怦怦

似乎有什么东西在不断的,有节奏的跳动

哦,是唐晓翼心跳的声音。

直到唐晓翼跌入密密尔泉的时候,冰冷的河水包围着他,周围是一片寂静,唐晓翼脑海中浮现的是墨多多的身影

哦,原来他喜欢上墨多多了

无数次的怦然心动已经诠释了这个事实,只是自己没有承认罢了

或许,现在知道也未必算晚。


  

2

亚瑟喜欢墨多多

是的,亚瑟·冯·蒙哥马利,海神之子喜欢上了一个人类男孩,他叫墨多多

亚瑟坐在办公桌前,刚签完几份合同,着实有些疲倦

亚瑟抬手揉了揉太阳穴,目光不由得落在了桌前的相框上

相框并不是用金银等器具打造的,是檀香木,

非常适合他

相册里的照片很清晰,是一位少年的模样

阳光透过玻璃窗洋洋洒洒的落在少年身上,给少年镶上了一层金边,少年清爽的笑容足以俘获任何人的芳心

当然也包括亚瑟的

亚瑟那双如同被清水洗过的天空一样湛蓝的双眸温柔的望向照片中的少年,眼中的宠溺几乎要溢出来了。

是从什么时候开始的呢?

亚瑟拿起相框,轻柔的用指尖描绘着少年的模样,思绪不由得回到几年前

亚瑟一直是个孤独的人,几百年来都是自己度过的

就像是诅咒一样,只要是与亚瑟亲近的人都不会有好下场       

他的母亲是的,那些族人也是的

不过也没有关系,孤身一人也挺好。这是亚瑟的想法。

不过,有个意外

那个意外叫做墨多多

初遇时,少年充满阳光的笑容已经深深印刻在亚瑟脑海中,这也是亚瑟向墨多多呼救的原因,他让亚瑟重拾了希望

原本他已经愿意接受死亡了,已经无所依恋了,可你为什么要出现在我的生命中呢?

为了你,我从死亡边界回来,重拾了生的希望

为了你,我愿意揭开埋藏在我心底几百年的伤疤,只为让你了解真实的我

为了你,我愿意以自己的生命为交换,只为护你周全

我原本已经坠落于黑暗之上,可你像是温暖的阳光,将我拉了上来

亚瑟沉寂了多年的心脏重新跳动,这一回不为权利,不为金钱,不为人心,只为一人而跳动

那人名为墨多多。

追忆回到现在,亚瑟起身来到窗前

窗外传来嬉笑打闹的声音,亚瑟将头抵在窗前 眼睛却一直的望着楼下的孩子们

应该是要走了,小伙伴们相继离开,最后的是墨多多

墨多多抬眼望见了亚瑟,微笑着给亚瑟招了招手,带着查理离开了。

亚瑟回了一个微笑

看来船王夫人的位置,已经有所归属了呢。


  

3

午后的阳光透过窗户徐徐的蔓延进屋子里,各种华贵的家具无不在彰显着这家主人的富有

沙发上,一位少年靠在扶手旁,手中还拿着一本看到一般的书,少年腿边枕着另一位少年,微眯着双眼,显然是在睡觉

亚瑟抬起手给墨多多换了个舒服一点的睡姿

理了理墨多多凌乱的头发

墨多多应该是感觉到身边的异动了,微微的皱了皱眉头,转了个身,又睡着了

亚瑟无奈的望着腿上不老实的小人儿,摇了摇头,付下身子吻上了那双令人沉醉的唇瓣,当然,只是浅浅的轻吻而已,很快就离开了

刚巧,此时一位少年进来了,琥珀色的眼睛里溢满了喜悦,喊了一声“多多!”显然是不知道他叫的人还在睡觉呢

亚瑟看见唐晓翼进来了,也不意外,轻轻的将食指放在唇边,示意唐晓翼不要说话

很快,唐晓翼也发现了卧在沙发上的墨多多,不由得放轻了呼吸,生怕惊醒了睡梦中的爱人

唐晓翼来到沙发旁,凝望着墨多多,少年睡觉时全无清醒时的锋芒毕露,多了一份柔和,少了一份锐气

唐晓翼使坏似的又是捏捏墨多多的鼻子,又是将亚瑟刚搭理好的头发重新揉乱

要是这样墨多多还是不醒那就怪了

墨多多坐起来,拿着还有些朦胧的眼睛狠狠地瞪向唐晓翼,似乎在询问唐晓翼为什么要吵醒自己

见此,唐晓翼也不装好孩子了,嬉笑着说

“墨大侦探终于醒了,在不醒我就要吻你了”

墨多多傲娇的转过去用着刚睡醒还有些沙哑的声音说

“我只是困了,午睡一下而已,才不用你管呢”

“是吗?”

唐晓翼轻笑了一声,随即吻上了那双粉嫩的双唇,霸道的在那人的唇瓣里攻城略地,墨多多使劲的推开唐晓翼,抗拒唐晓翼的入侵

但是挡得了一时挡不了一世,最终两双舌头还是如愿的缠绕在了一起

墨多多觉得自己有些缺氧,脸颊变得粉红粉红的,墨色的眼睛溢满了闪烁的泪花,唐晓翼似乎发现自己做过火了,恋恋不舍的停了下来

一根银丝暧昧的垂在墨多多唇边,墨多多气的脸都红了,刚要说几句唐晓翼,猛的一下被身后的人拦腰抱住,是亚瑟

亚瑟轻柔的吻上了墨多多,不同于唐晓翼的霸道,亚瑟的吻显得很温柔,很小心翼翼

亚瑟轻轻的撬开墨多多的唇齿,虔诚的亲吻着墨多多的唇齿,令人深陷其中,无法自拔。

墨多多无力的被唐晓翼与亚瑟抱到卧室里,接下来会发生什么,谁知道呢?


  

4

墨多多与唐晓翼和亚瑟在一起这个结局是谁也没有想到的

即使是同为暗恋者的唐晓翼与亚瑟最初也仅仅是以为对方比较关注多多罢了,谁也没有想到是这个结果

巧合就巧合在这两人告白是在同一天,听着对方对墨多多诉说着爱的语言,双方都惊讶了,真的

幸运就幸运在墨多多答应了,两个都答应了

当唐晓翼与亚瑟惊讶的望向墨多多时,墨多多轻笑了一声,然后说到

“我可是未来的大侦探,要是这些都看不出来的话,查理会笑死我的”

或许是因为惊喜与幸福来的太突然了,两人都没有察觉到墨多多又拿查理当借口了

其实,墨多多在很久之前就开始关住唐晓翼与亚瑟了,比他们关注自己还要早

在船上时,墨多多就被这个金发少年所吸引了

灿烂的阳光照射到那人金色的头发上,竟分辨不出是阳光更灿烂,还是那人更美好

他湛蓝的双眸早已被墨多多记在心头上

唐人街44号,和唐晓翼的相遇就像时飞蛾扑火,及使直到对方的话不可信,却还是会在关键时刻依赖着对方

墨多多觉得自己很糟糕,糟糕透了

他一边喜欢着亚瑟,一边又心悦着唐晓翼,这不是贪心是什么?

所以墨多多知道自己对他们的感情,但是从不做任何的表示,答案估计只有他知晓

因为不想给他们添麻烦,不想遭他们厌恶,所以这份感情就埋在墨多多的心底,等自己老了,就带着这个秘密永远的离开了。

但是,事实证明,无论你多么抵抗,都敌不过命运

在冥冥中,三人的红线已经紧紧的联系在了一起,生生世世,魂不灭,则缘不断

既然如此,那便接受吧。

这是意料之外,却又情理之中的答案

我遇见你们,是我最美好的意外


评论(57)

热度(5151)

  1. 共35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