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弦

热爱可抵岁月长

【唐多】暗恋这件小事

又是我

这次是五一贺文

双向暗恋,这篇是墨暗恋唐,晚上或明早还会有篇唐暗恋墨的,这篇比较乱,下篇会讲清楚的

有时间的话,还会有篇亚多

校园暗恋梗

ooc有,归我

有私设,勿喷

全文高甜,我从不是位虐文写手,只写甜文,甜到蛀牙的那种

我爱他们,所以看吧

——————————————————————

下课铃声如期而至的响起,一位墨发的少年有些急促收拾书包,不同于其他人的慢条斯理,他这显得就有些匆忙了,像是有什么要紧的事似的

忽然,又一位少年撞了他肩部

“墨多多,走这么快干什么?”

那位名为墨多多的少年愣了一下笑着说“没事,虎鲨,我去图书馆看书去的”

“真不明白你,现在都是信息化社会了,看什么书,用手机不就行了吗?”

不过说完虎鲨就跑走了,留下了墨多多在原地站立

墨多多轻叹了一声,转身走向了图书馆的方向

这已经是一个月了,整整一个月的放学时间墨多多都是在图书馆度过的,刚开始还吓坏了他的小伙伴,以为墨多多中邪了,不过后来也就习惯了。

为什么一定是图书馆呢?

瞧那个坐在地上读书的棕发男孩儿,对,就是他

琥珀色的眼睛像天上的繁星,耀眼的令人情不自禁的沦陷,意气风发的面庞不知道已经俘获了多少女孩儿的芳心

是的,他叫唐晓翼,是墨多多的学长,同样也是墨多多的暗恋对象

事实上他们有过交流,在初一入学的时候,墨多多莽撞的性格竟然跑到了初二的地方

“呼~呼~这里是哪儿啊?新生报到处呢?”

墨多多弯下腰蹲在地上气喘吁吁的说,是的,他已经在这里转了好久了,别说是报道处了,连一个人都没有看见!

难道看错时间了?不会啊,明明就是今天啊!

墨多多气恼的想

忽然,有一声浅笑忽然的降临在墨多多的身旁随着而来的,还有一声低语

“呦,这里貌似有个走丢的小朋友啊~”

墨多多转过身来,被眼前的景象惊呆了

阳光透过树叶间的缝隙洋洋洒洒的撒在那人的脸上,充满了朝气,那双琥珀色的双眸充满了笑意,令人移不开眼

在此之前墨多多一直不信什么一见钟情,甚至是在那些女生在谈论那些玛丽苏小说时,墨多多甚至是直接讽刺那些东西根本就是幻想,一见钟情这个东西压根不存在

不过,现在真香了

是的,墨多多动心了,在这个懵懵懂懂的年纪,墨多多还没有遇见喜欢的女孩子,就已经被另一个男孩子攻略了

哎,这可咋办呢......

当然是跟踪了!我们的多多小朋友读过很多的侦探小说,这种没有技术含量的事情难得了他吗?

答案当然是不会了~

通过一周的观察,墨多多发现唐晓翼几乎是每天放学都会去一家图书馆看书

于是,为期一月的精神交流就开始了~

当然这只是墨多多单方面的,每一次,墨多多都喜欢去拿唐晓翼昨天读过的书,这就像是一种约定,一直到现在都是这样。

不过这所有的一切都会在今天被打破。

是的,我们的多多小朋友打算在今天告白

如果你不了解他们,你会觉得很可笑,是很可笑,去向一个并不认识自己告白,绝对是会以失败结尾,不过,这可不是别人告白,这是唐晓翼与墨多多啊。

让我们转回图书馆,墨多多紧张的将脸埋在书里,那怎么办呢?谁让他怂啊,怂到宁愿跟踪人家也不愿意与人家说句话呢,哎~

算了,拼了!

墨多多不知道从哪得来的勇气,径直的走到唐晓翼面前

没人注意到,书本后的唐晓翼漏出了一抹笑容,随即抬起头来说

“呦,小学弟找我有事吗~”

看啊,又是这欠揍的语气,自己却控制不住的喜欢这种慵懒而又充满调笑的声调,真是无可救药了啊。

“我,我,我有话要对你说”墨多多紧张的咬住了自己的下唇,努力的控制自己的声调说

“哦?有什么话要对我说?小学弟?”唐晓翼眉眼含笑的望着眼前的少年,心中却在想着:成了

墨多多深吸了一口气像是做了什么重大决定似的说

“我,我喜欢你!!”

说完还是怂的低垂下了头

接下来是长久的寂静,正当墨多多打算放弃的时候,听见了一声浅笑,接踵而至的,还有一个拥抱,是阳光的味道,带着清凉的薄荷味儿席卷了墨多多的全身。

是唐晓翼的味道

唐晓翼右手轻轻的搂住墨多多的腰,虔诚的在墨多多的额头上留下了一个不沾染任何意味的吻 怀里的人似乎是高兴的糊涂了,久久的没有反应

看到这里,也应该明白了

是的,这是属于暗恋的胜利。

评论(4)

热度(528)

  1. 共2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